嗑琴专用。

【Breddy】【脑洞】帕E和魔鬼莫B二三事

鉴于老陈戴红布的样子实在像跳大神(不是)于是跟@MelodiousWayfarer 老师y了个请神容易送神难脑洞(

九岁的帕学琴两年陷入瓶颈于是瞎琢磨怎么提高的过程中琢磨到了召唤魔鬼,结果召唤出来了刚挂掉还在世间游荡的莫(x

莫:(嬉皮笑脸)什么交易?py交易吗

帕:……

虽然觉得面前的成年人死不正经但奈何各方面都被碾压,比如帕自豪地宣称自己五岁学曼陀林七岁学小提琴,莫翻个白眼说老子五岁都会作曲了………帕气到不行但也只能努力加油加油努力,终于在一年以后也学会了作曲

(………历史上帕确实是十岁开始作曲的,打我呀(x

莫还有一堆奇怪的要求比如“我要养狗!尼可洛!给我养狗!不养就不教你!”于是帕每天生无可恋遛狗,还不止一条……从给莫买狗变成给莫做狗(不

  

家里人对这事毫无知情,继续给帕请老师,但每个老师都被莫骂得一无是处(说得不幸还很对),帕有时候忍不住开口反驳,被人以为他是被魔鬼附身了,只得一直换老师……

(历史上帕十几岁的时候确实一直在换老师(。

莫:很没礼貌唉!人家明明是天使!

帕:yue(因为白眼翻得过于用力,又被当成魔鬼附身了

  

但再好的日子也有离别的时候(是的这里我们需要一些经典棋魂镜头)小莫在帕16岁时终于魂归天际不告而别。帕找莫找得要死却仍然没有再见到这个人(魂),每天喝得酩酊大醉,最终被赞助人捡回去

(历史上确实如此……(够

  

他在赞助人家里乖乖学了几年琴,直到数年后的某天看到了一份从维也纳传来的谱子,上面写着再熟悉不过的旋律。拿谱子来的人兴奋地说,这是莫以前没有被发现过的手稿。

是啊,他忘在钢琴背后了,没拿出去卖钱,所以死了以后天天在我脑内唱来唱去。帕内心默默吐槽。

  

那天晚上他再次尝试了当年的召唤仪式,这次,巨响与火光之中,出现了真正的魔鬼,直言不讳地向他索取灵魂。

“给了你灵魂那我死了以后会怎么样呢?”帕问,觉得自己的语气天真到像另一个人。

“当然是到我的地下世界接受煎熬喽。”魔鬼嘻嘻笑着说。

………不错啊,毕竟那个折磨人的家伙,死了以后也去不了天国。如果彼时还能在滚烫的火焰前相见,也许还能一起演奏二重奏呢。

到时候就换我来嘲笑你的技巧了。

帕这么想着,朝魔鬼伸出了手。

  

一年后,天才小提琴家帕格尼尼横空出世,所有人都在说,他一定是跟魔鬼做了交易。 

  

END 

评论(2)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