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琴专用。

【授权翻译】【Breddy】图文点梗贺年卡合集(一)

这是我跟Merri小姐圣诞前在推特上做的抽奖活动,最后抽中了11个人送小段子(或诗歌)/小图,1个人送一个短篇和大图。因为量比较大我翻起来也比较费劲,所以小段子卡片就分成三次来发吧=D 短篇等她写完会单独发。

点梗1 简·奥斯汀相关

被我改成了“绝对音感与偏见”(喂)Merri的段子来自于05电影版



点梗2 早晨一起醒来

因为上次Merri给我写的《藏身此刻幸福中》是Eddy先醒了在叫Brett,这次我就画了个Brett先醒(。翻译诗歌真的好难啊!



点梗3 太阳东边,月亮西边

这是一个很经典的童话,可能要看过童话梗概才能读懂段子里的一些细节吧=D这也是我个人最喜欢的童话之一,所以当初就毫不犹豫地从点梗人的五个梗里选了这个(。

(然后我跟Merri吐槽,为什么老陈是被诅咒的王子呢,因为老陈才不会听妈妈的话(喂



点梗4 彼此视而不见终于在一起的灵魂伴侣

原点梗人提到梗来自于一首外文歌曲,但既不是英文也不是日文所以我只能根据英文歌词翻译勉强画了自己的想象,结果意外成了我这次画的最喜欢的图之一(?)命运的红线什么的哈哈哈哈……



TBC

图我是圣诞节之后就画完了不过她现在还没写完段子哈哈哈哈哈……我们在推特上发的时候已经打了个tag叫“还好没变成春节贺卡”,然后有人好心提醒这个tag过两天也不能用了(x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