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琴专用。

总算完成了这张春节贺~~黑帮大佬羊和女装保镖副手橙!嘻嘻嘻嘻!

这个脑洞是这样子的:

·两个人从小在孤儿院长大

·小时候小杨就经常为了保护喜欢穿女装而被欺负的小陈跟其他孩子打架

·等十三四岁的时候小杨忽然被某个黑帮家族收养——因为家里继承人死了,而他其实是前任大佬的私生子

·小陈为了追随小杨逃出了孤儿院,随后进了一家由该帮派运营的地下搏击俱乐部

·从此怀着“我要为了他变得更强”的心情拼命努力,最后十八般武艺精通

·另一方面,黑帮家族长辈们收养小杨当然是觉得他没根没底拿来当傀儡什么的最好啦,但是你猜他们得逞没有

·当然没有,最后他们就是大佬和副手,站在帮派家族顶端的王与后


有个相关脑洞回头准备写一写。

“我不想让你再保护我,”Eddy说,“我想变得更强些,不想人家觉得我是你的软肋。”

“可是,”Brett温柔地回应他,“你就是我的软肋——而且那并不是因为你软弱。”

评论(11)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