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琴专用。

翻聊天记录翻出来的狗血脑洞

感谢某位知名不具的友人(?

忙成狗,先把脑洞贴一贴。老陈老杨青梅竹马你们都知道了,然后有努力想走心但没成功的Zach先生,可能没怎么走心的饼干女士,和没走过心的裴先生(但请不要真的代入现实中人物哈哈哈哈!

我脑洞肯定会HE,我只是没脑完(。


我:我其实蛮想看有人写,老杨万花丛中过,但是就是不知道老陈其实不是可爱的妹妹(弟弟)

我:就是那种,跟别人提起,哦那我青梅竹马!我弟!你们感兴趣吗!我给介绍介绍!

我:然后就,别人看他眼神都很奇怪

我:老杨:?怎么了

我:路人:我以为那是你男朋友

我:老杨:嗨,别闹了,谁对自己弟弟下手

我:路人:唉,你傻啊,等他有了对象你就该哭喽

我:老杨:怎么可能,他有过女朋友的!(……结果就,其实可能老杨根本没感觉到Toni女士是个威胁,因为就算有Toni在,老陈还是老跟他混

我:(……这种时候就需要一个……能让老陈不跟他混的对象!

友:小陈喜欢他不(?)

我:喜欢啊。但其实感情也挺幼稚,就是那种很青梅竹马的喜欢,但因为哥哥一直在身边所以就

我:我其实就需要一个很强力的对象,然后让小陈意识到,哦其实我是想跟我哥贴贴亲亲抱抱

我:……妈的我需要一个三角恋对象,Zach吧

友:艹哈哈哈哈哈引入变量:zach

我:我刚才在想,能找谁呢,不想麻烦裴老师(Eddy关他啥事儿啊!)也不想麻烦Olive,更不想麻烦Shaun

我:然后忽然想到,哦草,有Zach啊!谢谢Zach,天降third wheel

友: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裴老师挺有趣的

我:我觉得我可以写,他和老杨date过,但很快就分了那种

我:老杨发现老陈认真date了之后如坐针毡(而且还没能坦然接受自己如坐针毡之后的原因),喝闷酒的时候就碰到老裴了

我:老裴就说,你没觉得,你这个郁闷,跟当时跟我分手的时候很不一样吗

我:老杨:hmmmmmm我当时跟你分手好像根本没郁闷过啊!说完疯狂找补,不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老裴就乐了,说,那当然,如果你当时跟我分手有这个郁闷,我现在还能坐在这儿跟你喝酒?放屁吧

我:然后就语重心长教育他,你思考一下这个区别,然后再思考一下老陈对你的意义,对吧

我:老杨就:我先不说你们这些疯狂撮合我和Eddy的人,……人Eddy现在有男朋友了,我能咋地,自己打落的牙齿,自己假装不哭也要吞下去啊。

我:老裴就那种,一半看儿子,一半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啊,你栽了,但为什么我看着这么开心

我:老杨:……去你妈的,下一轮你请

我:(裴老师在我这里当前任顶多就当到这个份儿了,没了)

我:然后如果需要狗血,可以让老陈和Zach遛弯的时候看到老杨被裴老师搀扶出酒吧

我:裴老师一抬头一打照面,哟这不是陈艾迪嘛,就可开心地把老杨往老陈身上一扔

友:?Zach还在呢

我:对,不是要狗血嘛,老裴:“来,送你了,哎哟可把我累死了,你送他回家吧,拜拜”

我:老裴内心:杨博尧,回头跪下来谢我

友: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Zach:这人有毛病吧???

我:老陈:??????草这怎么回事

我:然后Zach还得跟老陈一人一边把老杨扶回家,看老陈给老杨脱袜子脱鞋脱裤子脱衣服丢上床,给老杨摘眼镜倒水,还把老杨掰过来侧躺着免得他半夜想吐被自己呛死

我:……当然如果想快刀斩乱麻就可以让Zach当晚分手,如果不想我们就可以让Zach再尝试拯救一下老陈

友:来来来,拯救一下

我:就反正Zach彬彬有礼地送老陈回家,一路上都没说啥,第二天早上拎着咖啡和早餐到老陈家,跟他一起共进早餐并且谈人生

友:Zach:你心里有人就不要来纠缠我

我:不不不不不不,这个是Zach先追老陈的,而且说真的,挺多男的都有点救世主情结

友:艹

我:老陈可能也琢磨着我这个对哥哥的感情不太健康,所以也同意说咱试试看一种新的感情模式

我:这也是为啥他这回是真的跟老杨没啥关系地很努力往外走,才把老杨郁闷到去喝酒

我:但是尝试归尝试,可能正是因为Zach同学打开了他人生的新大门

我:他意识到,虽然我之前不想被我哥搞,但现在我觉得被我哥搞也是可以的啊!

友:艹,这

我:当然他完全弄明白还需要一段时间,而Zach可能也努力了一阵子,最后还是和平分手了就是了

我:但这段时间就可以把方圆十里的狗都杀掉,把狗血撒进故事里(x

友:Zach好惨

我:不啊,他自己决定要追的

我:老陈也跟他说你也看出来了,我对我哥感情不太一般

我:但Zach可能理解的就是,老陈对老杨就是那种青梅竹马的依赖,把他这种依赖给戒断就好了

我:但他没想到的是老陈其实是真的多多少少有点喜欢老杨的,但老陈本人,怎么讲,他自己是有不安全感在的,所以他一直也没有真正去承认这种感情的存在,而是埋得很深,他可能之前跟Toni在一起的时候(虽然不是处男)但其实感情上是很柏拉图的

我:就是……他并没有那种豁出去了的感情,他唯一豁出去的感情经历就是跟老杨一起辞职搞双琴


怎么讲呢,阿福同学跟我说老杨这辈子没拒绝老陈脱团合体,那真是过命的交情,我觉得也真是(。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