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琴专用。

所以我要证明一下我其实还是个文手(?的星际迷航AU人设

前两天跟Merri在推上胡扯聊出来的星际迷航AU(如果没有看过的话……去看吧!

USS Kachikawawa(不是)Twoset 编号 BMV-0401(不是)

舰长Eddy(他生日跟Kirk居然只差一天,我笑了)

大副Brett:(看Eddy)Who is this smelly smartass??

医务官Hyung欧巴:不想当媒婆的大提琴手不是好医生

通讯官Sophie Oui Oui:如果你能演奏多种乐器,那你也就能说多种语言(请用“如果你能很慢地拉,那你也就能很快地拉”的语气说这句话)

领航员何子毓:神童什么的,你懂

舵手Jordon:一脚油门曲速八级,朝着Cabbage前进!

轮机长Ray:看在写了这么多同人文的份儿上老子才是真正的船长!


……还有幕后黑(证)手(婚)Hilary Hahn将军什么的。

这玩意儿我已经写了一章,如果有人看的话我明天修一修丢上来23333333

评论(5)
热度(30)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