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琴专用。

【嘴欠改歌词】你也是musician

因为今天微博上看到有人说两琴侠是Rapper,把我乐得( 于是忍不住替他们改了个歌词

师父领进门 但是修行在个人

劝你搞音乐之前先去学学做人

我来自澳洲来自昆省来自布村

小心出去混的时候不要遇到我们


你没有创意 靠采样作曲

让流行乐坛成了如今这种风气

把古典抄袭 还假装犀利

如果路人说难听粉丝就jubao起


很能打是吧OK你流量排第一

我不光说你他们也都是垃圾

珠光宝气豪车开起堆出一支MV

我不承认我是Musician怕把格调拉低


你k泡还是电音 你选xiu出道冠军

看着两把小榔头来砸碎你的香槟

你首尔还是东京 你是偶像还是明星

不好意思你们的歌一首比一首还难听


你也是musician 他也是musician

你们都是musician 我们可不是musician

你也是musician 他也是musician

我cos魔王拉琴的时候也不会忘了嘴损


流行音乐原创差点全被你们采样没了

如果我不发声 你还打算走创作人设了


帕格尼尼 也要惊坐起

是谁把他钟声拿两小节repeat

还要修音 修完再降key

你这样搞是要了古典音乐的命


好多人嗨你爱你拍你转身踩你

只有我们在说实话不管是在火里海里

你站在大师肩膀上享受着万众抬你

这阵坡岛的大浪就是为了埋你


好吧 你也是个musician 外表都挺华丽

但我发现你总自我重复词不达意

粉丝夸得都很严肃 严肃得很滑稽

我们坐在旁边吃瓜 啃出一地瓜皮


你会放录音拉琴 ok 你也是musician

每首歌999+ ok 你也是musician

你乐器五弦镶钻 那你也是musician

你每秒十五个音 恭喜你也是musician


穿我的 穿我的新衣 

你看我一件帽衫能穿几个星期

还靠粉丝的偶像 站直了别哆嗦

因为这样的偶像泡沫 可能也要差不多了


你们上榜单下榜单能留下多少记忆

不像真正的经典它能流传几个世纪

拾人牙慧的艺人就别自夸有能力

你也算是个musician? 快练琴去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