嗑琴专用。

【授权翻译】【Breddy】藏身每刻幸福中 by Twosetmeridian 超甜短篇END

已经拿到作者全部授权,截图见合集头两篇……

原文:嗷3,标题:Shrouding us in moments unforgettable

原注:早上八点,凉飕飕下着雨的清晨,没人想起床。(嘛,这话更多是在说Brett,因为Eddy更负责……)

译注:这是Merri小姐为我之前画的周日赖床图写的齁死人小甜饼!嘤嘤嘤!题目也是来自Maroon 5的《Sunday Morning》!


早上八点,凉飕飕下着雨的清晨。透过窗,能瞥见狮城的天际线轮廓正被雨水的色泽浸染,打得模糊——仿佛一幅雨后空气主题的印象派作品——今天应该会挺冷的。

当《纳瓦拉舞曲》里小提琴合奏出的第一个音符充盈了整个房间的时候,毯子下面传来了几声含糊不清的呓语:“快去关掉。”“不要,你去关。”最终,指头比较长的那双手伸了出去摸索手机,在乐曲演奏到第三十五小节之前把它关掉了。

房间里安静了一会儿,只有空调在轻声嗡鸣。随后另一个声音响起:“再睡五分钟。”

“但是我们今天有个早餐会,”Eddy拿空着的手揉了揉眼睛,又从脸上放了下来(他另一只手连着的那只胳膊正被另一位先生压在床上呢,暂时没空),“十点开,你忘啦?”

另一声呻吟从毯子底下冒了出来。

“开尼玛会啊,我们就是老板,我们可以晚TMD五分钟。”

脑补经纪人对着他们可怜的实习生大发雷霆的景象着实有趣,但对之后的工作效率毫无益处,后续连锁反应更是说不定会搞得哪位的阴雨天更加阴沉沉。Eddy自觉可能是个混球,但还没混到那种程度——他倚着枕头摇了摇脑袋:“我觉得Jan看到这种情况可不会高兴的哦。”

Brett咕咕哝哝地抱怨着,听着让人头疼地像是在说“谁管她啊,反正开工资的是我们”——真是何等的混账。Eddy的嘴角违背了他自己的意愿,朝上弯出了一个没良心的灿烂笑容。

然而,他们俩那步步紧逼的日程仍然在他脑海里盘旋不去,因为他就是这么有责任心:“来嘛,宝贝儿,我们得起来了,不然就买不到街尾那里热气腾腾的甜甜圈啦,记得吗?”

他本没想让对方注意到他顺口溜出的称呼,但是,当然啦,能让对方注意到也是他的小目标。“你刚才是不是叫我宝贝儿了?”Brett把脑袋钻出毯子转过来看着他,一脸大写的震惊,“太尼玛肉麻了。”

(他们之间的柔情还是相当崭新的东西。做了多年挚交好友,使得他们熟知彼此的起起落落,但这柔情是全新的领域。正如此刻一般,这全新领域中大部分范围尚不为人所知,但也曾在长期以来反复咂摸的深厚感情中尽情想象。两人之间这崭新的羁绊需要努力来细心呵护,仿佛呵护新生的鸟儿般温柔,但这份努力本身才是最重要的——他们会就此努力上千百个时辰,只为了让两人之间的一切都刚刚好。

所以,昵称也好,轻而易举的亲昵也好,不再需要用得体的举止和挚友的名义伪装的充满爱意的眼神也好,“我们会搞定这一切的”。

Eddy坏笑起来:“要合适的人我才会肉麻呀。”

“我喜欢合适的。”话里藏着一句我喜欢你没说出来,但Eddy仍然听得明白——他用上了最近才培养出来的强大自制力才没有笑得跟个傻子一样,只是配合Brett的死人脸风格回答:“听你这么说我很高兴。”

Brett翻了个白眼,不过脸上挂着笑意,所以完全作不得数。他又翻了个身,手指缠进Eddy的指间——他做这个动作的方式弄得Eddy的心都想自己蹦出阳台掉到下面的马路上去了:“我不想起来。”

“那就别起来,再睡五分钟。”他停了一下,考虑接下来怎么说,“然后我就会把你拖去浴室。”

Brett轻笑了一声,捏了捏他的手:“你最好了。”然后又安静了一阵子,久到Eddy以为他可能重新睡着了的时候才继续说道:“你要是能帮我拿杯水来就比最好还好啦。”

喔,他非要这样讲的话,“哎,我一直都以让您开心为宗旨嘛,所以——”Eddy把胳膊从Brett身体底下硬拖出来,连滚带爬地下了床,跌跌撞撞地去了两人的小厨房。他照着要求拿了杯水回来,搁在床头柜上,然后注意到他走以后另一个人在床上完全动也没有动过。

“您的水,陛下。”他大声宣布,瞧着Brett从枕头被子堆里重新钻出来。喝吧。Eddy看着他喝空了一整杯水,又一头倒回了床上。“我现在算不算是最佳男友了?”

一抹讨人喜欢的红为Brett的双颊添上了些颜色,想也知道,这一幕使得Eddy心间明亮起来,几乎温暖得难以忍受:他很高兴“男友”这个词仍未失去它应有的影响力,即便此刻只是在两人之间提起而已。“大概吧,”Brett拖长了嗓音说,伸出一只手拿指头弯出了一个来这边的手势——Eddy冲他扬起了一边眉毛——“过来。”

哎,他又怎么能拒绝得了这个人呢?Eddy弯下腰去,整个人将Brett笼在身下,与此同时被对方拉进一个吻里。这吻甜滋滋、慢吞吞的,一点也不着急——是那种一方面刚在一起一方面又在一起很久了的爱侣会交换的吻,是那种他们心知肚明会有更多等在后面的吻。他用牙齿轻轻扯了一下那可口的下唇,就为了听Brett在他退开的时候埋怨地哼哼唧唧。

“你刚才是不是亲我了?”Eddy一边尽他最大的努力装出了Brett一刻之前那种假模假式的震惊脸,一边闪身躲过所有可能的攻击,“太尼玛肉麻了。”

“别得寸进尺啊。”

到头来,Brett那再睡五分钟拖得比十分钟还多,而在那之后,Eddy就像承诺过的一样把他拖进了浴室。两人的早晨例行公事从大学住同一间宿舍以来就没什么太大变化,所以没花多少时间就都收拾好能出门了。

“走吧。”Eddy在玄关喊着,等Brett走到他身边时,他朝着对方递出一件大衣——已经准备要帮人穿上,“穿外套,宝贝儿。”

(今天到底会冷的,如果他想继续做个最佳男友,他就要保证自己的爱人安安全全暖暖和和的,在他旁边裹得严严实实。)

Brett的笑容明亮得像是滨海湾水边的灯光汇演——像国庆日那天划过天际的焰火。穿上那件两人都喜欢以至于不得不共享的绿色外衣,他拉起Eddy的手,把自己的微笑短暂地印在Eddy的皮肤上——这是共享一份暖意的时刻。随后,他们俩一同走进了这个下着雨的星期天早晨。


END


嘤嘤嘤我好幸福(。

评论(6)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uppy-Love Violinists | Powered by LOFTER